.

i H Y G G E  •  品牌價值

成爲您選購天然有機、優質舒適的「健康生活店」,讓我們一起過更健康幸福的生活,並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上實踐環保永續!  
 

i H Y G G E  •  宗旨


我們搜羅優質舒適、永續製造的健康產品讓您散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 :)

自2022年起,iHYGGE 團隊來自香港及歐洲,縱使來自不同種族,但憑著共同信念「以健康為首要目標」一一 推崇純淨無添加具有安全疑慮成份的健康產品,引領大家著重每個生活的細節,追求快樂自在、舒適愜意的生活態度,散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。

我們致力於世界各地搜羅理念相同的品牌,純粹而天然、優質舒適的健康產品。無論是天然有機食品、營養保健、無添加的個人護理用品,以至無毒家居及芳療用品,都透過 iHYGGE 團隊嚴格篩選和親身試用,確保產品質素及安全,了解每件貨品並清楚列明不含有害成分,合乎相關的品質認證。

我們堅持可持續和負責任的態度去採購產品,以純素、零殘忍及公平貿易為宗旨,並珍視與大自然的關係,選擇對地球無害,提倡環保友善概念。iHYGGE 貫徹專業的精神,為大家帶來一個舒適安全、可信賴的健康生活平台,讓您體會物有所值的選擇,實現hygge的生活態度!